数据库在线培训

1、科睿唯安在线学院(原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

   该在线学院不仅包括大家所熟知的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原汤森路透WOS在线大讲堂),还新增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大讲堂、生命科学与制药在线大讲堂,涵盖更多丰富内容,拓宽您的创新视野。

2、IEEE Xplore MOOC 课程

       IEEE XploreMOOC品牌,在新学期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网络课程服务。所有主题的课程均会在三个渠道进行——WebEx、微信和QQ。请用户按照课程安排和说明进行注册,以获得详细听课指南以及课程讲义。另外,IEEE Xplore MOOC会不定期邀请科技领域和图书馆届的专家学者分享他们的知识、经验和实践。

   培训内容分为五个主题,分别涉及数据库检索技巧、期刊会议投稿流程、科技论文英文写作、学会资源与会员权益以及专利检索与分析,请各位按兴趣届时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