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Springer Link期刊和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内容简介】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通过SpringerLink系统为用户提供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

Springer Link所提供的全文电子期刊按学科分为: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12个大类,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Springer Nature电子书内容覆盖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及人文社科(HSS)领域。我校用户可以访问科技工程学科包2018版权年的电子图书,具体学科包括:工程学、化学与材料科学、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理与天文学等。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在线咨询:http://lib.buu.edu.cn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