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解密后的美国国家安全档案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earch.proquest.com/dnsa/index  

【内容简介】 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DNSA)美国国家安全档案数据库由PROQUEST公司与美国国家安全档案馆合作出版,完整收集1945年以来美国外交及军事政策相关的重要及机密文件,总数多达80,000多份,其中许多都是第一次公开出版, 是研究战后美国外交政策、情报和安全问题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

 我校购买了DNSA出版的其中30个专辑。每个专辑均收录有多种政策文档,包括:总统密令、备忘录、外交急件、会议记录、独立报告、简报、白宫通信录、email、机密信函和其它机密材料。同时还提供关于每个专辑的补充参考资料,包括:介绍资料、年鉴、术语表、有关该专题的背景和相关内容的参考书目等。所有文档均由相关领域内的顶级学者精选汇集而成。每篇文件都可以选用GIF或PDF两种格式阅读其原文及图像。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在线咨询:http://lib.buu.edu.cn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