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读秀、百链学术搜索数据库

【访问地址】读秀学术搜索(http://www.duxiu.com)

            百链学术搜索(http://www.blyun.com)

【内容简介】读秀、百链学术搜索是一种查找学术资源的新途径,在这里您可以轻松搜索到图书馆各种馆藏,不论是纸本馆藏还是电子资源,您会发现文献查找获取如此轻松!主要特点包括:

文献范围广:包括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

数据资源多:以5.9亿条元数据,310万种中文图书全文内容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目录和全文检索,文献试读。

检索一站式:检索入口简单,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中外文期刊数据库以及其他学术文献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

获取更方便:馆藏电子资源通过点击“包库全文”或“电子全文”进行在线阅读全文或下载,馆外电子资源可点击“邮箱接收全文”直接申请获取。

【使用方法】

第一步:登录读秀学术搜索(http://www.duxiu.com)或百链学术搜索(http://www.blyun.com)首页;

第二步:读者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频道检索(知识、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频道;

第三步:如在“获取资源”板块中出现“本馆全文链接”,可点击相应的链接直接进入到相应的数据库文献页面进行在线阅读全文或下载。

第四步:当您检索到的文献本馆没有购买,不能提供全文下载的时候,可以通过Email获取,文献全文将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内。

详细使用方法请参照:读秀使用帮助(http://www.duxiu.com/help/help.html);

百链使用帮助(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在线咨询:http://lib.buu.edu.cn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