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万方科慧试用通知

【访问地址】https://scifund.wanfangdata.com.cn/

【内容简介】万方科慧(Sci-Fund)汇聚了中、美、英、日等20多个科技强国、200多个政府机构/国立科研机构、非营利性组织资助的750多万科研项目,分别选用第四版中图分类法和新西兰/澳大利亚学科分类体系作为中、英两套分类体系,通过直接映射、机器学习等综合方法实现科研项目的学科分类规范,涵盖了理、工、农、医、人文等各学科。在此基础上,平台依托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各类科技成果资源,逐步实现科研项目与科技成果的关联,拓展科研数据链条,支撑更广泛、深入的科研创新服务。

资源数量:

资源类型

收录内容

数量

科技项目数据

收录范围:1900-至今,覆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学科领域

757+

中文科技成果产出

可链接至万方知识服务平台获取产出详情

600+

项目申报指南

源指南链接直达资助机构官网,信息准确、可靠!

300+

资源特点

·数据可靠,尊重知识产权,直达项目原始来源官方网站。

·数据规范可分析性强,平台对资助机构、承担机构等进行了规范处理,对学科、资助经费、项目类型等进行归一处理,方便用户使用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使用简介请下载

 

【试用时间】2024年5月4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