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访问地址】http://yst.softtone.cn

【内容简介】“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素材资源的综合发布平台,目前包含办公模版、室内外建筑模型、开发源码、电子电路、宣传图库、UI创意库、图表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产品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的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完整、安全可用的精品模板素材,包括多种办公类型模板(PPT、Word、Excel等)及多种应用型模板文件(工作报告、学术答辩、求职简历等),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下载应用,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学术、报告等众多文件处理需求。

   

 

【试用时间】2024年6月30日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