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软件通

内容分类:多媒体   

【访问地址】http://rjt.softtone.cn/

校外访问方式:在校园网内进行用户注册,在校外通过注册账号进行登录访问。

移动端访问: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

【内容简介】“软件通”是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学习系统,采用微课的形式,每节课程5到10分钟,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一个技能点。“软件通”视频课程涵盖商业类、创意类和技术类软件课程及实操案例等,详情如下:

1、商业:商业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基本业务处理、项目管理、领导力、营销等商业活动中所需软件技能,包括办公自动化、项目管理、数据处理等基本软件。商业类囊括了14种软件, 30门课程,5套实操案例。

2、创意:创意类课程适用于对影视、摄影、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工业设计感兴趣的学习者,帮助提高文化创意类相关软件的技能。创意类囊括了48种软件,131门课程,40套实操案例。

3、技术:技术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技术类囊括了39种软件,62门课程,14套实操案例。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在线咨询:http://www.lib.buu.edu.cn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