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学术搜索

查找数据库

考研学习资源平台

内容分类:多媒体   

【访问方式】

1.电脑端:https://www.51yantu.cn/

2.移动端:北京联合大学微门户—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图情资讯—移动资源—考研学习资源平台

【内容简介】考研学习资源平台数据库是由全国十余家考研培训机构,上百名一线考研名师,数十家考研图书出版商等考研相关资源供应方为全国高校在校考生打造的一站式校内考研学习基地。资源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生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志愿规划、考研复试调剂及考研历年真题等全方位资源。涵盖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统考专业课(计算机、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中医和西医、农学)、非统考专业课(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经管法专硕(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法律硕士)、考研志愿填报、复试备考、复试调剂、考研互动直播等一系列视频资源及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各科电子资料。覆盖考研各个学科各个阶段的课程学习。总体课程资源量达到5500课时。

数据库特色:

  • 互动直播课堂:考研直播课堂邀请各个考研专业专家教授,北大清华等高校一线名师向考研同学讲授专业课程和答疑技巧,通过直播空间与学生进行实时对话,帮助大学生答疑解惑,事半功倍。
  • 高效考研学习服务:平台具备大学生考研所需的各项学习服务。班主任老师在线实时答疑解惑、高能考研学习宝、考研志愿选报最优决策系统、考研复制调剂通关神器、考研超人、超级词霸、学术资源、高手经验、规划通识等20多项高效学习服务,助力大学生高效考研。
  • 图书资料及配套学习视频:300+的考研书库让考研大学生有更多选择,通过书籍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研书籍及配套讲解视频课程,大学生既可通过图书资料初步理解,又可通过视频学习加深印象,强化复习效果。

平台功能:

  • 考研服务:学生可通过数据库平台(小程序)享有20+考研服务,如果想获取考研大纲,直接点击考研超人获取;如果想每天练习积累英语词汇,直接点击超级词霸学习;如果想跟前辈学习,直接点击高手经验;如果想了解复试信息,直接点击考研复试调剂精准估分;如果想查询导师信息,直接点击学术资源等,大学生可通过多项考研服务,解决自己所处考研阶段最直接的问题,帮助大学生高效考研。
  • 资料下载:主要为大学生提供考研公共课和考研专业课各学科历年真题、考研笔记等进行在线阅读和下载,让考生考研无忧。
  • 学习答疑:当大学生在考研学习中遇到问题,可通过数据库平台询问实时在线的真人班主任老师,在线答疑解惑,解决个性化问题,定期发送学习报告,成长轨迹看得见。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在线咨询http://lib.buu.edu.cn

         E-mailtsgzxfw@buu.edu.cn

          Tel010-649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