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书香润校园,阅读助成长”图书借阅活动

        读书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与乐趣,读书给我们带来了智慧的源泉和精神的力量。读书能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读书能明白事理,提高能力;读书能陶冶性情,滋润人心。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丰富多彩的书海中,提升阅读兴趣,夯实文化底蕴,提升专业素养,图书馆于2023年12月14日—2024年1月7日开展了“书香润校园,阅读助成长”图书借阅活动,共有29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借阅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希望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广泛阅读书籍,深入研读经典,传承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让我们真正去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书籍当作我们最好的朋友,在书海中畅游,在书香中成才,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

文 / 赵雪琛 、董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