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

随书光盘是随书出版、供与书一起使用的光盘。

1.入藏于电子阅览室随书光盘的查找方法及服务方式

  入藏地点:电子阅览室(主馆5层)。

  查找方法及服务方式:

  (1) 通过“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书刊检索”→选择资料类型为“中文图书”查找某书,详查“卡片信息”或“书目详细信息”时,出现例:CNY48.00(附盘)字样时,说明此书附盘同时所有副本图书的盘全部入藏于电子阅览室,服务方式为:

·阅览:读者将找到的随书光盘的随书书名和索盘号(即光盘所随书书的索书号)提交给电子阅览室的老师,得到随书光盘后按照老师的指引到相应机位阅览。


· 刻录:有刻录需求的读者,将找到的随书光盘的随书书名和索盘号(即光盘所随书的索书号)提交给电子阅览室的老师,主管老师为您刻录所需光盘,同时须从读者本人的借阅帐户中划去光盘的成本费。


  (2) 通过“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书刊检索”→选择资料类型为“中文图书”查找某书,出现例:CNY48.00(随书光盘0001)字样时,说明此书附盘同时仅有一本图书的盘入藏于电子阅览室(此书其它副本图书的附盘入藏于图书外借处)提供室内阅览与刻录,服务方式为:


· 阅览:读者将找到的随书光盘索盘号[详查卡片信息或书目详细信息时,出现例:CNY48.00(随书光盘01)字样时,随书光盘0001就是此盘的索盘号]提交给电子阅览室的老师,得到随书光盘后按照老师的指引到相应机位阅览。


· 刻录:有刻录需求的读者,将找到的随书光盘的随书书名和索盘号[详查“卡片信息”或“书目详细信息”时,出现例:CNY48.00(随书光盘0001)字样时,随书光盘0001就是此盘的索盘号]提交给电子阅览室的老师,主管老师为您刻录所需光盘,同时须从读者本人的借阅帐户中划去光盘的成本费。


2.入藏于图书外借处随书光盘的查找方法及服务方式:


  入藏地点:主馆一层


  查找方法及服务方式:


  通过“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书刊检索”→选择资料类型为“中文图书”查找某书,详查卡片信息或书目详细信息时,出现例:CNY48.00(随书附盘)字样时,说明此书附盘同时仅有一本图书的盘入藏于电子阅览室,提供室内阅览与刻录,其它副本图书的附盘入藏于图书外借处并提供随书外借服务。